蒙面唱将猜猜猜4呵呵大师是谁 真实身份是胡海泉吗

2019-11-23 08:39:20

《蒙面唱将猜猜猜》是江苏卫视的一个综艺,如今已经拍摄到第4季了,它是通过让前来参加的唱将蒙面进行t台表演的一个真人秀节目,戴上面具,回归淳朴,找到作为歌手的初心。因为其独特的表演方式以及舞台效果,所以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

  

不少人在听到这个名字时会想起《蒙面唱将》,事实上《蒙面唱将猜猜猜》就是《蒙面唱将》的升级版,最早是在16年上映,如今已经播出了4个季度。全明星阵容,外加上各类实力唱将的联袂出演和炫彩的舞台效果 ,引来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而在第4季第6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当中出现了一位“呵呵”大师,因为主题是家乡,所以他和“给点阳光就灿烂”一起演唱了《无情的雨无情的你》,歌声婉转,富有力量,并且声音中充满了感情,“呵呵”大师这么一唱让无数观众都为之震撼。

  

但是这种独特的唱功和声音还是让不少观众听出了“呵呵”大师的身份,那就是男歌手胡海泉。在第6期当中,胡海泉还亲自秀了一波复古霹雳舞,这也让不少观众诧异。在第二首揭面曲时海泉还唱了一首《失落沙洲》,一番钢琴弹唱让不少人听着听着就入迷了。

  

低声慢唱,胡海泉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的表现真正做到了声声入耳。在当时播出时的弹幕互动中还有不少观众还猜测这是哪位情歌高手,可见胡海泉的唱功技艺之高超,“呵呵大师是胡海泉”这一个话题还在当晚登上了微博热搜,引起不少网友激烈讨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