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也很美安安扮演者 王子文个人资料介绍

2019-11-23 08:35:14

《第二次也很美》是由导演陈铭章执导,王子文、张鲁一、于小伟陈林贤主演的都市情感爱情剧。主要讲述的是单身母亲安安在面对婚姻的不屑一下振作起来,带着儿子找到属于他们的幸福家庭,并且还完成了自己梦想的故事。

  

其中饰演女主角安安的就是女演员王子文,安安是一个90后宝妈,在毕业之后就直接嫁给了她的男朋友,自此之后成为了一名家庭主妇,一直到孩子5岁时突遭离婚,只能被迫踏入社会。发生在安安身上的故事是有一定现实性,所以得到了不少观众共鸣。

男主角许朗和女主角的情况基本相似,他是单亲爸爸,但他并没有结婚却有了一个女儿,女儿的母亲死在了车祸里,所以他只能独自带着女儿长大。就这样,一对男女带着各自一儿一女相遇,经历重重困难后走到了一起。

  

在剧中饰演安安的王子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今年已经32岁了,她出生在四川是个地道的川妹子。虽然过了30,但是凭借着一张小巧可爱的脸蛋,王了文依旧有着少女的灵动。翻看她的演艺生涯,饰演这种单身母亲的角色,对王子文来说应该是一种新的挑战。

大多数观众了解王子文,应该还是在16年的电视剧《欢乐颂》当中,敢爱敢恨为朋友两肋插刀的曲筱绡,但实际上王子文06年便正式踏入了影视圈,出演了第1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在同年也出演了第1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此后更是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以及电影。王子文的演技表现一直不错,大众口碑也好,观众都在期待她的这部《第二次更美》将会带来怎样出色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