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医明川结局揭晓 明川最后和罗笔芯在一起吗

2019-11-22 09:05:27

《心灵法医》是一部很有看点的电视剧,尤其是紧张刺激的剧情下情感线也成了观众们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那么在这部电视剧中罗笔芯最后和谁在一起也成了大家比较好奇的一件事,她和明川是否成功走到了一起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心灵法医》这部电视剧由小说《听尸》改编,一系列离奇的案件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主角之一的罗笔芯一直怀疑法医明川是嫌疑犯,为了寻找真相她不断调查明川的真实身份,因此两个人也有了更多的对手戏。不过随着一次又一次的破案两个人也互生好感。

罗笔芯是一个外表女神内心女汉子的警察,正义感十足的她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破解出案件的真相。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罗笔芯接触到一个案件,而她怀疑这件案子和法医明川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此两个人也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不过再一次又一次的破案过程中罗笔芯逐渐对明川产生了好感,虽然她喜欢明川但是又怀疑明川就是当年的杀人凶手。在这种矛盾的心理下罗笔芯想要逃离明川,但是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离奇案件后两个人也明白了对方的心意,决定在一起。

可以说罗笔芯这个角色还是很吸引人的,看起来冷冰冰的她实际上内心助人为乐,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还原事件真相,给那些死去的人一个交代。好在最后明川摆脱了嫌疑人的身份后两个人也成了令人羡慕的一对,这样的剧情大家都很喜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