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医罗笔芯扮演者是谁 宋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19-11-22 09:04:17

随着《心灵法医》的开播,剧中又飒又美的女警罗笔芯也受到了高度的关注。罗笔芯的扮演者宋轶之前在电视剧《伪装者》中也有过精彩的演出。宋轶的每次出现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这也是宋轶高演技的体现。

宋轶本次在《心灵法医》中独挑大梁,饰演女主角罗笔芯。这也算是宋轶第一次独挑大梁,虽然出道多年,但名气却一直不温不火 。不过,今年宋轶就好像是开了挂一般,一路飙升,直逼一线女星。其实,宋轶的资源一直都不错,只是缺少一个跳板,直到《伪装者》出现,才把宋轶的事业推向了高潮。

随着宋轶的迅速走红,她的家庭背景也受到了高度的关注。之前有消息称,宋轶的父亲是局长,该消息一直未得到宋轶本人的回应。目前,网络上几乎没有关于宋轶家庭背景的消息,这应该也是她保护父母的一种方式。但宋轶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奥运跳水冠军胡佳是她的表哥,两人的关系也一直都非常好。

宋轶出生于1989年10月31日,小时候的她就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姑娘,后来因参演李少红版的《红楼梦》而进入娱乐圈。宋轶的家庭背景应该是不错的,刚出道时就参演了《红楼梦》,这样的好机会并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得到的。而《伪装者》中的于曼丽也是一个导演找上门的角色,宋轶曾坦言说,当时她觉得于曼丽并不适合她,但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却一直坚持,并满足了她的所有要求。

此事也在网上引起了一段争议,毕竟当时的宋轶只是一位名不经传的小明星。不过,好在宋轶最终用自己的实力击败了所有的流言蜚语。无论宋轶的家庭背景如何,都不能阻碍她在娱乐圈的发展,虽然娱乐圈中有很多真真假假,但用实力说话的演员也并不少数,相信宋轶之后肯定能用演技向大众证明自己的实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