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顾逢恩扮演者 郑业成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2019-11-21 09:25:53

最近网络上特别火爆的《鹤唳华亭》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同名小说,电视剧有一大批年轻演员出演,不仅颜值高,而且个个都有超高的演技。特别是电视剧中顾逢恩扮演者郑业成受到许多网友的热烈追捧。

《鹤唳华亭》这部电视剧故事发生建元4年,萧定权成为南齐的储君。可是当时的国家是内忧外患,因此他为了国家而孤身犯险,想要把兵权收回交给皇帝。可是南齐的庶长子齐王早已经对储君之位垂涎三尺,于是他破坏太子官礼,之后又逼死给皇帝死谏的文官。齐王这一切罪名都嫁祸于萧定权。

郑业成扮演的顾逢恩的父亲在剧中握有重要兵权,他无法忍受齐王的迫害,为国捐躯。顾家背负国仇家恨决定起兵。后来顾逢恩决定辅佐萧定权称帝,但是萧定权却有着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不管国家如何腐败,他都不愿意取而代之,这是作为人臣最起码的标准。顾逢恩从始至终都在追随肖定权,只是面对不能实现的夙愿,最终绝望的自杀了。

顾逢恩的扮演者郑业成出生于1993年,毕业院校是中国戏曲学院,他出演的影视作品很多,最著名的是人尽皆知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后来和李易峰合作《古剑奇谭》被广大影迷所熟知。2015年领衔主演的网络偶像剧《男神执事团》一下子让他声名鹊起,成为出演青春偶像剧的不二人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