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和谁在一起 王陆与王舞大结局是什么

2019-11-21 09:20:36

最近网络上特别火爆的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变而成,演员阵容强大,同时又是颜值担当。在这部电视剧中有很多门派,人物之间的关系也是特别复杂。剧中的主要人物是王陆和王舞,他们两个是师徒关系。

王陆不仅有着阳光帅气的外表,同时它还有一张之类的嘴巴,因此靠着这些他征服了许多人。王陆身体里面藏着欧阳商的元神,在前几世,欧阳商和王舞曾经是一对苦苦相恋的恋人。有时候王舞分不清谁是欧阳商,谁是王陆。

王陆和王舞可以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两个人也是欢喜冤家,两个人在互怼中互生情愫。有许多网友认为,他们两个本来就是一体,因此缺少谁,都不会完整,两个人的缘分是前世注定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王舞决定不再骗自己,自己内心真正爱的是王陆,最终选择两个人在一起。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选择和王舞在一起,可是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在第二季中,在王陆决定娶王舞为妻时,却不知因何原因而沉沉地睡去,王舞也来到另一个空间。故事的最终结局是,王陆在一个山洞中突然苏醒,可是他已经处在一个全新的世界中,他不断的问自己,现在是何年何月,现在到了什么地方,自己完全没有意识,他只是隐约的记得这里从前有座灵剑山。故事就这样戛然而止,留给广大读者无限的遐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