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梁又年扮演者 赖冠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19-11-21 09:19:06

《初恋那件小事》一经开播,就得到一些网友的热烈赞誉,特别是剧中男主角的颜值早已经迷倒了一大批迷妹,于是梁又年的扮演者,成功登上了热搜。梁又年是样样精通的男神,不管是在音乐领域,还是在科技发明领域,他走到哪里总是星光熠熠。

但是女主角夏淼淼却是一个平凡的再也不能够平凡的女生。一次意外的发生,梁又年从此一蹶不振,发誓再也不会接触音乐。他不仅丢掉了自己所创作的歌谱手稿,同时也放弃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夏淼淼把他丢掉的手稿偷偷捡回来,想要为他完成他没有写完的音乐续曲。

在夏淼淼的热情帮助之下,梁又年重新建立起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且在毕业晚会上亲自演唱了夏淼淼续写的歌曲。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发展成朦胧的初恋。如此美好的初恋,也激励着梁又年跨越人生中的第一道坎坷。梁又年的扮演者是赖冠霖,他虽然是台湾人,但是一直在韩国发展,曾经在韩国参加过综艺选秀,参演这部电视剧,是他第1次出演的影视作品,因此他完完全全是一个新人。

赖冠霖出生于2001年9月23日,是一个地地道道的00后,后来参加了韩国男团WANNA ONE,并且在2017年创作音乐单曲《我啊我》,凭借着音乐《M! Countdown》,在选秀节目中一举获得第7名,从而成功出道。随后发行了多张专辑。对于赖冠霖的荧屏首秀,他是颇为认真的,相信凭借着梁又年这个角色的成功塑造,赖冠霖的戏路会越来越宽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