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在冬季电影票房预测 最后的彩蛋引发共鸣

2019-11-20 09:10:21

由马思纯和霍建华领先主演的爱情电影《大约在冬季》上映4天以来,累计票房已经接近1亿人民币。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特别强大,除了人气颇高的马思纯和霍建华之外,还有侯佩岑,齐秦,魏大勋等等助阵。

故事所讲述的主人公名字叫做安然,她是北师大才女,男主人公是来自台北的齐啸,他们两人之间不可避免地擦出爱情火花,这段感情历程跨越了30年之久。30年前,他们邂逅在齐秦的演唱会上,从此两个人的心头便燃起了爱情的熊熊烈火,但是这段爱情又因为各种误会和变故而不得不分手,当再次相遇的时候,应该会重燃爱情之火,还是逃避放下这段感情,电影会一一呈现给观众。

许多专家预测,《大约在冬季》这部电影的票房很可能会突破十亿大关,因为这种类型的青春片,比较适合一些怀旧的观众的口味,《后来的我们》的票房大致是十三亿。由于这部电影当中,齐秦会客串出演,同时他也是这部电影的艺术总监。由齐秦的同名歌曲改编的电影,再加上实力演员的助阵,相信电影票房突破14亿,应该是在情理之中的。

电影末尾的彩蛋,让许多人都泪奔,这几位素人,他们分别是不同年代的代表,他们讲述在他们那个年代关于相爱,相守,错过的爱情往事,不同人的讲述也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共鸣。人类不管进步到什么程度,爱情依然是人类永恒的主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