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和欧阳商的关系 王陆就是欧阳商吗

2019-11-18 08:47:39

《从前有座灵剑山》是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在开播之前就有很高的关注度,而该剧自开播以来更是好评如潮,随着故事情节的深入,观众也越来越期待剧情之后会如何发展,这部剧的收视保障是许凯,他之前的作品都有着很不错的成绩,观众缘和路人缘也一直都很不错。

剧中王陆就是欧阳商,王陆是欧阳商的转世,欧阳商为了救文家大小姐,不慎遭到反噬,他也因此而失去了记忆,并且回到了九州大陆,不过在经历很多数个世界的流浪后王陆有了比欧阳商更高的智力。

拥有现代人思维的王陆在与自己师傅王舞相处时也更加的甜蜜有趣,在剧中,两人的师徒恋不同于其他剧中的虐,满满的都是两人相处的幸福甜蜜。男强女也强的设定也是看点满满,简直就是天下无敌呀,没有误会,没有猜忌,让观众也是过足了瘾。

一开始王舞是并不接受王陆的,因为在她的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人,作为灵剑派十大长老之一的王舞一直拒绝别人走进她的内心。奈何逃不过徒儿王陆的魅力,最终王舞也倾心于王陆,并接受了徒儿的心意。

相信看过电视剧的观众都知道,自从欧阳商去世后,王舞就一直学着欧阳商的作风,完全活成了另一个欧阳商,而在之后的剧情中,王陆在与王舞相处的过程中也会慢慢的确定自己对于王舞的心意,最终和自己的师傅王舞走到了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