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年代常汉卿结局是什么 常汉卿为何劳动改造

2019-11-18 08:46:34

《奔腾年代》这部剧播出是越来越热,剧情好演员好,是由佟大为还有蒋欣演的,两个人都是电视的保障,他俩出演的电视剧都会得到好评,两人的演技都是非常棒的,在剧中他俩饰演的是一对欢喜冤家。

常汉卿的最后的结局就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常汉卿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而是他还是个留学回来的大才子,在科研上非常的有实力,在事业上有好的成就也是情理之中,他和金灿烂的爱情故事非常有看点,两个人由打打闹闹又相爱的过程。

最后常汉卿娶了金灿烂,成为常汉卿背后的女人,两人很快有了孩子,成了一个贤妻良母,过上了安稳的生活,他俩的孩子在两人的熏陶之后,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和他俩一样,也走上了铁路上,干起了铁路工作。

常汉卿劳动改造完全是一个误会,常汉卿是比较严谨的人,全身心的投入科研的工作,在他研究出了改良方案之后,就想着召集大火开会,没想到红卫兵竟然闯了出来,把他们都抓了起来,还说他们这是在反革命,硬给他扣了和帽子。

常汉卿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改良方案也被收了起来,常汉卿这一路上确实非常的艰辛,一心一意为科研事业做贡献,常汉卿还有个对手就是冯仕高,经常给常汉卿使绊子,最后冯仕高也被抓了起来,也就没人耽误常汉卿工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