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王子第二季播出时间嘉宾介绍 第二季在哪可以观看

2019-10-31 09:52:29

《口红王子》第一季播出,便引起不小的反响。《口红王子》不同于以往传统的美妆节目,本节目致力于打造“沉浸式”,通过与女嘉宾的互动交流打造适合中国女性的妆容。第一季的播出取得巨大成功,现在来到第二季,相信不少美少女们都迫不及待。

《口红王子》第二季将于10月29日重磅归来,本季依然由腾讯视频独播,12:00将准时上线腾讯视频。这一季未开始便已经在微博预热,根据微博预热,第二季第一期节目邀请了火箭少女吴宣仪和薇娅。

这一季并没有传闻中的张大大替换何炅加入,主持阵容是在原本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这一季主持阵容依然有何炅何老师领衔,除了上:一季的老成员mike、费启鸣、秦奋、戴景耀,又加入了几位新晋成员。他们分别是最近很火并广受好评的彭昱畅,与通过《偶像练习生》为人所知的毕雯珺。他们会在新一季度的节目上能够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第二季的《口红王子》继续延续着由“距离化妆最遥远的男生”为切入点,通过主持嘉宾组成的“化心男孩”与女嘉宾的互动交流为女嘉宾打造妆容,并且为在化妆过程中为观众们介绍化妆知识,推荐适合的优秀产品。节目中,何老师也会带领主持天团讨论不同的审美观、价值观等,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季的《口红王子》的热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