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时代三大男主大结局 郑朝阳最终是否当局长

2019-10-31 09:49:12

电视剧《光荣时代》目前正在热播,张译饰演的郑朝阳、郝平川和黄志忠饰演的郑朝山是该部电视剧的三大男主角,其在大结局中的命运也是各不相同,《光荣时代》立意于反特工刑侦角度,内容非常的丰富和刺激。

头号男主郑朝阳在《光荣时代》中是一名警察,其主要工作是铲除特务,保护人民的安全。在找出并消灭特务的过程中,其出现很多危险的时刻,但事情其凭借纯熟的技巧和能力都顺利躲过去,并且成功找到敌人证据,最终消灭潜伏特务,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过上幸福生活。

二号男主是郝平川,其身份也是一名警察,但是其性格耿直,脾气也是令人有些讨厌,但是其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表现的非常勇敢,对待敌人更是绝不心慈手软,虽然性格上有些讨人嫌,但是不失为一名令人敬佩的英雄,结局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归属。

最后一位男主就是郑朝阳的哥哥郑朝山,在剧中表面身份是一名医生,但是真实身份竟然是桃园行动的负责人,正是弟弟郑朝阳要寻找的特务,兄弟二人最终走到对立的局面,哥哥郑朝山最终以失败告终,妻子秦招娣和自己都为此扶持生命的代价。

最后说回一号男主郑朝阳,在其和哥哥的对立过程中,最终理性战胜感性,大义灭亲。由于其历经千辛万苦,不断成功抵御危险,最终成功破获案件,找到幕后真凶,破坏了桃园行动,功劳最大,被荣升为警察局局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