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时代秦招娣身份暴露 被发现他正是特务

2019-10-31 09:46:29

在电视剧《光荣时代》中,秦招娣在被特工尚春芝救下后成为尚春芝的下属,也做起了特务的工作,但是不久后,尚春芝的特工身份意外暴露,情急之下,尚春芝决定杀掉秦招娣,冒充秦招娣继续做特工以完成相关特工任务。其似乎在救下秦招娣时就已经有了让其做自己替死鬼的想法,用心十分歹毒和凶恶。

《光荣时代》在播放到第八集的时候,秦招娣的身份被曝光,其在被尚春芝救下后并入其手下,起名“凤凰”作为其特工称号,只是这位“凤凰”实在短命,其后迅速被尚春芝伤害,早早领了盒饭,其也在尚春芝暴露之后才被大家意识到已经死亡。

对秦招娣身份起疑的正是国民党特工郑朝山,其奉命潜伏在北京城内,在救助从高处摔下的工人时,作为护士的秦招娣上前帮忙。机智的郑朝山觉得秦招娣过于眼熟,当即觉得其身份有问题,便向南京方面写了汇报,经过南京方面的调查,确认了自己的猜测,即秦招娣确实是特务。

在其后的交往中,秦招娣竟然爱上了医生郑朝山,在新婚当夜,其发现丈夫张朝山竟然也属于特务。但是此时,秦招娣非常想摆脱特务回归正常生活,所以其甚至动了毒杀郑朝山的心思,但是由于她太爱这个男人了,最终并没有下手杀害她。但是郑朝山借结婚掩饰自己的特务身份,也是在利用秦招娣,在最后特务身份被发现后,秦招娣也是为了救郑朝山,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