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域重生人物角色性格分析 越狱原班人马出演

2019-10-31 10:15:32

由《越狱》导演鲍比·罗斯执导的新电影《越域重生》即将登陆中国各大影院,该电影由林雨申、罗伯特·克耐普主演,是一部悬疑、暴力剧情片。本部电影除了主角外,更加令人注意的是,本部电影是由《越狱》原班人马所打造,林雨申也在采访中表示与《越狱》团队的合作十分的顺利和愉快。

在这部《越域重生》中,主要讲述了林雨申扮演的外科医生林亮与罗兰夫妇二人被病人邀请到别墅度假,途中遭遇了一系列凶杀等犯罪,林亮在被刀捅伤的情况下反击歹徒,拯救妻儿的故事。在电影中林亮几乎大部分时间胸口的插着一把刀,这里的林亮既是精通外科医术的医生,本身是一个谦逊本分的人,但在经历一系列凶手暴力等,也表现出来了血性的一面,他没有强悍的格斗技能,却凭着自己的医学知识与异于常人的意志力拯救妻子。

除了主角外,其余的配角也是相当的出彩,在海报中,正反两大阵营对立明显。反派们在海报中给人一种阴冷、狠毒,正派中则体现着一种隐忍与坚毅。电影中的正反派性格特点可谓泾渭分明,都有着属于自己阵营的特点。

电影中,林雨申为了塑造林亮这一角色,尝试了很多办法去表现被插着刀的感觉,并要在这种状态下去与《越狱》天团对抗。这部电影不是典型的英雄主义,更加关注普通人的坚忍与抗争,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电影会产生怎样的反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