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李冰冰张国立演技超强 针锋对决首播获高分

2019-10-30 08:34:24

虽然近期的综艺节目不断的出现,但人们还是更多的关注于老牌综艺节目,期待着他们能够有新一轮的创新与挑战。而《我就是演员》,又以不同的形式再度回归到大众的视野,这是全新的模式,不仅是吸纳了老演员,更是注入很多年轻活力的年轻演员。

在阵容方面也是非常大牌的,值得关注的是张国立与李冰冰的对决,说起张国立老师可以算是艺术家,而李冰冰也是国际的影星,常常出现在国际的影坛当中,两位的演技也是非常近的起推敲。在新一轮的挑战当中,张国立老师与李冰冰再度合作,他们出演的一个片段叫阁楼,张国立老师扮演的是一个汉奸的角色,而李冰冰扮演是一个被日军残害掉孩子母亲。

两个人在整一个片段当中,表现出的演技也是十分的精彩,李冰冰把那种怨妇,蛮横的情绪表达的非常好,张国立老师虽然是扮演的是个汉奸,但却是一个好人,把那种非坏非好的心态表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李冰冰还是张国立老师,他们两个人的演技都是一流。

虽然这是个比赛,但是在他们演绎的过程当中完全看不出他们是在较量,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到片段当中,把两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这大概就是老演员的功底。节目播出的最后的排名结果,张国立老师与李冰冰,获得本场的并列第一名,深受大家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