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乔欣卫衣汇总 乔欣同款服装盘点

2019-10-30 08:33:31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中乔欣所穿的卫衣款式有:红色连帽卫衣、灰蓝色拼接字母卫衣、白色印花卫衣、紫色卫衣、深蓝色卫衣。仔细计算后,没有想到在这一部电视剧中,乔欣穿这么多款的卫衣。

这是一部很好的电视剧,给人以甜蜜的感觉。很多观众在看完之后都会说心情非常的好,但更多的观众,会在淘宝里搜索,电视剧中乔欣所穿着的卫衣。因为乔欣在电视剧中穿着这些款卫衣,给人的感觉青春靓丽很阳光,运动感十足的条件下还有一些娇俏。

红色卫衣,这款卫衣是连帽的,小心穿上之后给人以乖巧可爱的形象,由于自身皮肤比较白皙,发型也是淑女风格,所以衬托乔欣特别的好看。其实乔欣本身就很有气质,随便拿一件卫衣穿在身上都有自己的特点。在剧中有一个剧情是乔欣穿着这款卫衣在吃东西,能够看到唯一的肩膀处有黑白格,这个设计看着简单大方,虽然粉色容易显皮肤发黑,但是穿在乔鑫身上没有那种违和感。

在电视剧的另一集中,乔欣穿着一件灰蓝色卫衣,这是一款拼接卫衣,上面印着字母。乔欣穿上后有一种唯美的感觉,并且还有居家的感觉。在这件衣服上印有波点,主校体现在领子的部位和袖子的部位。设计十分的巧妙,将成熟与安静的感觉相结合。体现出乔新女性的魅力,很多网友都赞叹乔欣能够把卫衣穿出如此的感觉,真的要给大大的赞。

乔欣在这部电视剧里面穿的卫衣都是有帽子的。每一件卫衣给人的感觉都是不同,其实在生活中我们知道每一种颜色所代表的意义是不同的,给人的感官是不一样。剧组里的服装师,真的是煞费苦心。不过得到了观众的赞同,这是最主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