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龙莫婳龙大结局 龙莫婳扮演者是谁

2019-10-30 08:27:38

《海棠经雨胭脂透》中龙莫婳的扮演者是张雅卓,但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才播出十几集,所以人物最终的结局还不得而知。在这部电视剧里,龙莫婳作为军阀千金,家世背景都是一等一的好,从小是家人捧在手心的小公主,自然性格上会有一些娇蛮,不过她本性并不坏。

龙莫婳一直喜欢的是郎月明,也就是这剧的男主角。只道是妹有意,郎无情,郎月明的心思都在海棠身上,这也才让龙莫婳和郎月明产生情感上的纠葛,甚至到后面郎月明都被毁容,她还是依然不改初心的爱着他。不过尽管如此,最后两个人是否会在一起,还是要看剧情走向,目前还没有更新到这个地步。

饰演龙莫婳的是表演专业毕业的演员张雅卓,本人长得清灵优雅,十足的衣架子,很多杂志都喜欢找她拍片。原本就是风格百变的她,在这部剧中更是利用自己外型强大的优势,赚足眼球,毕竟美女如画,漂亮的人做成什么造型都会令人期待。

而且,张雅卓这次演绎的龙莫婳这个角色,还是相当讨喜的,虽然屈居女二号,但是却并不是那种令人讨厌的腹黑心机女,相反,还是个单纯没有城府,重情义的姑娘,只是性格有一些刁蛮,但这也正是她的可爱之处,能让人物性格瞬间生动起来。在《海棠经雨胭脂透》中,张雅卓将携同另外几位主演一起上演一出复杂的四角虐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