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郎月明为何毁容 郎月明大结局如何

2019-10-30 08:25:55

《海棠经雨胭脂透》中,郎月明是在小时候因为和哥哥一起实验室做胭脂时,不慎出事故因而毁容,至于郎月明最终的结局如何,还需要等剧集播出之后才能知道。郎月明和郎月轩是兄弟俩,当时郎月轩刚刚被收养到郎月明家的时候,两兄弟就已经建立深厚的感情。

小孩子都有好奇心,郎月轩也不例外,他对家中的“实验室”很是好奇,于是就求着哥哥郎月明,想让他带着去看看,做一次胭脂。结果因为那时还小,不懂事,郎月轩操作错误,使得实验室里的易燃液体发生爆炸,而郎月明作为哥哥挺身而出保护弟弟,郎月轩没有受到一丝伤害,倒是郎月明为此被毁容。

但出这么大的事,郎月明还是没有告诉自己的父母事故发生的原因,在他心底,还是想保护弟弟的。也因为这件事,郎月轩内心对郎月明始终心怀愧疚,看着郎月明因为面目被毁而日渐消沉,变得沉默寡言,甚至有些阴森,郎月轩心里不是滋味,他决定要帮哥哥摆脱这个阴影,于是他就让海棠和郎月明结婚,尽管他们两人明明互相爱慕着。

说来郎月明也是一个可怜人,因为毁容的关系,他总是把自己关在家里从不与外人来往,一直过的非常悲观消极。他的人生在他自己看来整个都是灰色的,而顾海棠就像是他人生中的一道阳光,照亮了他的生命,正因为如此,作为弟弟郎月轩才会发现,海棠是拯救郎月明的唯一钥匙,这才选择用错误的方式,将海棠骗进家门,设计她和哥哥成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