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时代最大的反派是谁 王八爷的真实身份是谁

2019-10-30 08:25:16

《光荣时代》最大的反派是候鸟。王八爷的真实身份就是候鸟的成员之一。这部电视剧的演绎特别真实,主要是演员的演技很棒。对于角色的诠释也十分到位,像一部悬疑剧,还有这幽默的元素在内。整部剧情都在紧张的情况下,时刻牵动着观看者的心。

《光荣时代》从开播以来,明显的能看出反派是一个叫桃园的行动小组,主要由魏樯管理并控制,其实完全不是这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大反派竟然是“候鸟”,一些任务都是候鸟来发布,魏樯算是中间人,对于候鸟大家都不清楚到底是谁,也没有人见过,剧情中模棱两可,剧情外观众也是好奇。其实候鸟是一个组织,是所有人的代号而已。

“候鸟”其实就是特工,很高级的那种。郑朝山受“候鸟”的指控,但是郑朝阳想把候鸟抓住,一直没有有得手,因为候鸟十分嗯狡猾。最后想利用郑朝山来引出候鸟。其实这部剧是根据小说而改编,在原著里的王八爷,表面是小混混,其实也是是候鸟的一员,看着有些不着调,但是为人心思特别的细腻。

王八爷每天过着担惊受怕的生活,因为稍有不慎就会被候鸟抛弃。王八爷既独特又普通,看着不起眼,但是作为特工还是非常有经验的。这部电视剧,题材比较阴影,也很独特,虽然说悬疑电视剧,但是有很多的亮点。各位明星大咖的演绎也很精湛,观众好评如潮。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此类电影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