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时代赵立新为何换成黄志忠 是否和言论不当有关

2019-10-30 08:24:41

《光荣时代》原定赵立新出演,而被换成黄志忠是由于,在网络上赵立新对于南京大屠杀,说出不正确的言论,“日本人占领了北京八年之久,为什么不烧毁故宫?”就因为这句话,得到网友批评,并且很多影视界的同行,也发微博暗中讽刺赵立新。事后,赵立新进行公开道歉,但是事情已经出现,导致赵立新被封杀。

赵立新参加一个粽子节目,叫《身临其境》,从那时开始的确是火,很多人称赞赵立新是老戏骨,对于赵立新的演绎事业来讲,这是一个好的发展方向。但是由于此次事件,只怪赵立新没有管住自己嗯嘴,对于国耻不能够妄加评论,否则会有严重的后果。

赵立新的这次事件,影响非常大,现如今娱乐圈对于演员的品质操控严格,当时赵立新已经拍摄了一段的《光荣时代》,并且预告片里也有赵立新,但是由于赵立新的言语,而导致导演决定替换人选。由黄志忠来替代赵立新,因为一句话而影响了自己的演绎真的很不值。

赵立新最近还有个新戏,叫《南烟斋笔录》,可能也会受到影响。看来赵立新的损失可是不小。还好没有让观众失望的是,黄志忠的演技一直是顶呱呱的,并没有影响到《光荣时代》这部戏的口碑。反之,观众的好评如潮。通过这件事情,告诫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严格律己,在公众场合的言语一定要谨慎,因为大多的灾祸都是由口中而出。一些不适当的话语,会让自己失去很多很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