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何欣扮演者是谁 柴蔚个人资料曝光

2019-10-29 09:59:22

《初恋那件小事》这部电视剧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很受人们的欢迎,但是人们更多的关注不是这部电视剧,而是更多的关注里面的何欣,不仅仅是因为她以乖巧可爱的形象面向观众,更是因为她的角色的神秘,引起众多吃瓜群众的议论。

其实这位角色的扮演者名字叫柴蔚,她是一名00后的少女,2002年12月7号她出生在浙江的慈溪,是中国大陆的童星。刚刚开始崭露头角的她就在2001出演了的电视剧《步步惊心》,后来凭借了这部电视剧被观众熟知,慢慢的进入了演艺圈,之后又出演了《英雄时代》,新《神雕侠侣》,《来自草原的你》等。

从2014年开始,柴蔚几乎每年都会出演电视剧,从古装剧《芈月传》一直到现在的《初恋那件小事》,演艺的道路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虽然她的形象小巧可人,但是内心却长的一股多变的风格,从古代剧到悬疑剧到战争片,同题材的电视剧,不同题材的角色,她都能演绎。

几年下来,大大小小的电视剧都演20多部,而她之所以能走到现在,能出演那么多的电视剧,但这不仅仅是靠她的努力,要靠她那神奇的精湛的技巧,“十秒落泪”,更是让业内的导演惊叹不已。当然,工作上面归工作,学习也要学习,她自己不仅仅兼顾了工作,还兼顾了学习,2018年8月14日,她被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录取,可以说她真的是一个很用功很上进的女孩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