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将开始 嘉宾超大牌气氛凝重

2019-10-28 08:59:39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官方宣告在10月26日如期开播,并且嘉宾阵容强大。有八位神秘的来客,在这里聚集比拼。官宣演员阵容并宣布定档10月26日!神秘嘉宾包括:张国立,马思纯、佟大为、郭涛、秦昊、李宇春、梁静、李冰冰。

《我就是演员》是一档综艺节目,首播在浙江卫视,网络平台腾讯会第一时间更新。主要内容,是一款演技比赛的综艺节目。在节目中能看到一些实力派明星,也能够看到一些新生代。这档综艺节目给人的感觉非常励志,并且能够学到很多知识。以张国立为首,还有几位常驻的导师,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明星,例如章子怡,吴秀波等等。可见几位都是实力派的演员,曾经出演过很多电视剧以及电影,并且口碑非常好。

在《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中,发出挑战邀请的嘉宾需要抽签,两个人结为搭档,呈现精彩的对决。比赛中会经历很多的事情,例如淘汰,被其他人补位等。每个参赛者,还会选择八位学徒。第一期节目的学员阵容强大,其中就包括范湉湉、孟美岐、王子异、文淇、周奇等等。学员与嘉宾们一起,上演一场盛宴。在这档综艺节目中给观众带来了感动,也给观众带来了励志。看到嘉宾们的实力,也看到学员们的拼搏与顽强。学员们在学习中不断地完善自己,取长补短,相信有一天一定会成为超级明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