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最新票房多少 刚上映就破2亿

2019-10-28 08:57:43

《少年的你》这部电影电影的最新票房是:上映两天突破了三亿,这部电影是在2019年10月25日上映。这部电影在开播前,仅仅几分钟的时间票房大卖。影片的主演是易烊千玺和周冬雨,是一部现代题材的青春片,在上映的当天票房达到了1.45亿。

在电影的第一个镜头就深深地吸引观众的眼球,抓住了观众的内心。让所有人情绪跟着电影片中的女主人公陈念,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女孩,学习成绩优异,自己的理想是考上一所名牌大学。原本平静的生活,却因为同学坠楼事件牵扯进去,就在陈念最失落的时候,一个男孩闯进了陈念的生活,就是易烊千玺扮演的小北。

陈念个小北都是18岁,本是阳光,青春快乐的年纪,可是他们却提前接触到社会以及大人的生活。但是因为少年的单纯,在这神秘的斗争中,维护着18岁应有的尊严。两个人在一起相互帮助,小北更像哥哥一样保护着陈念。

片中的剧情辗转反侧,两位主演把人物形象刻画的完美无缺。周冬雨,演出高中生的清纯与羞涩,而易烊千玺这次属于在突破自己,不再像个明星,变成了一个地道的社会小青年。在片中释放自己的情绪,挥洒自己的演技。

最终片中的陈念和小北赢了,他们赢得了人生,在结局最后的镜头,看到小北出现在陈念的后面,像一个保护神一样。感动,在看完这部电影后,心情异常的失落,感叹少年们的勇敢,感叹少年们的纯真,是成年人无法比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