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原著小说是什么 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

2019-10-28 08:54:18

少年的你原著小说是《少年的你,如此美丽》,作者是玖月晞。在原著小说里面主要讲的是在高中三年级这特殊的时间里,因为一起非常意外的事故,让女孩子陈念和其好朋友北野相识相知,走进彼此的生活,相互支持着,相互陪伴着。

陈念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女生,说话时稍稍有些结巴。在班级里总有人嘲笑陈念,并且总是被其他人欺负。机遇巧合陈念认识一个小混混,名字叫北野,两个人互生情愫。北野默默地守护着陈念,每天会接陈念,两个人一起度过很多难忘的时光。

在这部小说的一开始,讲述的是校花胡小蝶从高楼坠落,被人发现时已经死亡。最开始被认定为自杀,但是有人说,陈念与胡小蝶在案发的那天一起值日。陈念自然的成为了嫌疑人。其实胡校花真的是自杀,很多知道真相的人都不敢说出来。因为这件事情与班级里的一个坏学生有直接的关系。

在学校很多人都知道校花胡小蝶为什么会自杀,却没人敢说出真相,这和班里的坏学生魏莱有直接关系,陈念收到魏莱的威胁,并且拍摄陈念的裸照。陈念出于反抗用刀刺伤了魏莱,此时一个尾随的小混混,趁机强暴了魏莱,并且还杀了魏莱。但在之后北野的出现对陈念来讲是种幸运,北野就像陈念的保护神一样。

这本小说的内容曲折离奇,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揪心。现在已经被翻拍成电影,在全国上映。通过男主演易烊千玺,女主演周冬雨的演绎,更加形象的刻画出故事内容。上映之后好评如潮,豆瓣评分已经达到了9.7。不论是小说还是电影里,这个故事情节都是非常精彩的,期待大家的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