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影评口碑如何 易烊千玺演技获好评

2019-10-28 08:53:34

《少年的你》从上映后好评如潮,全五星,豆瓣评分达到了9.7,可谓是2019年的佳作。这部电影是易烊千玺的第一部电影,并且担任了男主演,原本很多人会质疑易烊千玺与周冬雨合作,不能撑起这部电影。但是电影上映之后,从口碑上来看,绝对是炸了,这部电影非常成功,获得观众的好评。

易烊千玺很多人都知道,最开始是一名歌手。在参加这就是街舞之后已经人气爆棚,但是这次步入了电影界,对于易烊千玺来讲也是一种突破。在电影中易烊千玺演技并不是生涩的,很多好友都非常惊叹,原来易烊千玺还有演电影的天分。易烊千玺本就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大男孩,在电影中刻画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周冬雨在这部电影里面演技爆棚,整个人非常的稳,对于角色的拿捏很准确。相对于比较周冬雨以前的作品,这部电影,属于高水准。周冬雨与易烊千玺第一次合作,就受到了网友的好评。很欣慰的是《少年的你》这部电影出现在荧屏上,让很多人看到国产电影的未来。

在《少年的你》上映之前,并没有像其他电影那样大肆的宣传,只是非常低调的在官方宣告,凭借自己的口碑而取得了成功。在电影中两个18岁的孩子,突破了重重的困难,最终成为了成年人。这

部电影告诉大家要关注青少年的生活,关注青少年的心理。对于孩子更需要的是理解和信任,而不是一味的指责。通过一部讲述青少年的电影,让大家看到了现实生活中一些不平等的事情。孩子会用自己的方法去处理,或许做的不对。但是能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想法,这是青少年身上的亮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