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易烊千玺献荧幕初吻 他表示吻戏真的很难

2019-10-28 08:50:29

《少年的你》自从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易烊千玺说扮演的小北是一个18岁的少年。在这部电影中,易烊千玺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其实易烊千玺也还是一个大男孩,并没有过谈恋爱的经历。在网络上有些人说易烊千玺的演技很烂,也有很多粉丝说,易烊千玺的一吻牵动了粉丝的心。

前几日在粉丝见面会上有记者提问,在《少年的你》中,易烊千玺献出自己的银幕初吻。当时易烊千玺的脸红,有些不好意思,并且淡淡的说真的太难了。易烊千玺本是一个羞涩的大男生,话语并不是很多,但是在这部戏里面付出的却不少。可见易烊千玺对于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是非常重视的。每一部电影的好评都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网友们一点点积攒起来。

《少年的你》是根据同名小说所改编成的电影,主要讲的是在高考之前,两个少年因为一场意外而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在这其中两个少年相互帮助,相互依赖。最后成为成年人,这是他们成熟的一个必经过程。故事情节牵动着人心,但是易烊千玺在戏中的吻戏也牵动着粉丝的心。

易烊千玺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男孩,从一个歌手转型成演员,这其中易烊千玺要付出很多的努力。现在易烊千玺所拍摄的电影呢,得到如此的好评,对于易烊千玺来讲是一种欣慰,对于观众来讲也是一种欣慰,看到了易烊千玺的成长。让我们大家一起来期待一起来见证易烊千玺的成长,并关注这部电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