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李想扮演者是谁 张耀个人资料介绍

2019-10-28 08:41:35

《少年的你》这部电影中李想扮演者是张耀,出生于1997年,并且是地道的东北人。老家是辽宁沈阳。张耀是一位新生代演员,在2017年参演《人不彪悍枉少年》而步入了娱乐圈,2018年参演《爱上邻家主厨》,在2019年参演《少年的你》和《一寸相思》。参演的影片不少,但大多都是配角。

这次参演《少年的你》,是对自己发起的又一次挑战。张耀这个名字大家应该不陌生,是一个非常青春阳光的大男孩。因为曾经出演过《人不彪悍枉少年》,扮演李渔。这个角色当时给观众留下印象非常深,属于学霸型的男生。

与《少年的你》中的人物形象有些相似,可能是由于个人气质比较符合这个形象,所以导演会如此安排让其演绎这个角色。很多网友们猜测在生活中,张耀应该也是一个暖男,在电影上映之后,张耀圈粉无数,好评很高。这对于新生代演员无疑是莫大的支持。

在电影《少年的你》中张耀参演的是李想,李想是陈念的同班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在电影中的形象是一个暖男,多次帮助弱弱的陈念。《少年的你》自从开播以来,票房连创佳绩。虽然张耀不是男一号,但是在电视剧中,所刻画的人物形象非常完美,并且演技也有独到之处,与易烊千玺和周冬雨配合的确是天衣无缝。一部讲述青年故事的电影,看过之后让很多人感叹是否应该给孩子们自由,是否应该更加体谅孩子们的想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