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秘密的你戚薇金瀚甜蜜 沈梦辰大喊加吻戏

2019-10-28 08:38:51

提到最近的热播剧,我们或许会想到《没有秘密的你》。这部剧宣传语中提到高能少年与废柴女律师的爱情,这部剧不仅以此为基调,更重要的是这部剧是对热播韩剧《听见你的声音》的翻拍。

回顾到《听见你的声音》热播时,戚薇还曾发微博称赞这部韩剧,现在戚薇接到这部剧的剧本,想必也是十分惊喜的。近期这部剧的热播,其中的甜蜜暧昧不仅让广大观众入迷,还让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为之着迷,沈梦辰由于入戏太深,甚至在微博上呼吁加吻戏。

沈梦辰所要求的加吻戏都源于剧情中的一个情节,那就是由金瀚扮演的江夏将由戚薇扮演的林星然按在门上“门咚”,但就是这样的一个经典的甜蜜镜头下,却戛然而止,江夏将门锁就结束。这也难怪沈梦辰的呼吁,确实是不按常理出牌,可谓是一大迷惑行为。

戚薇看到这条微博也进行回应,回应称门都咚了,吻戏肯定不远。回应是还不忘吐槽,吐槽推拉门根本没锁,还称不要告诉江夏。在这样的可爱又霸气的回应中可以看出,吻戏将在不久将至,剧中的甜蜜将继续升温。目前,这部剧在腾讯视频更新到了18集,对这部剧感兴趣的观众们一定要来关注,一起来看“读心术”高能少年与“废柴”女律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