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之生魂没有肖战和王一博 原班人马只有2人

2019-10-28 08:34:53

《陈情令》最近热播,不仅带火了两大男主肖战和王一博,而且收获了一大批的死忠粉。剧中的蓝忘机与魏无羡之间的感情使得不少女粉为之惊呼,两大男主也撑起了整部剧的看点与主线。如今,伴随着《陈情令》电视剧的热播,《陈情令》的电影版也悄然来临,这就是《陈情令之生魂》。这部电影主要围绕着温宁与蓝思追叔侄展开的,讲述他们与魏无羡蓝忘机告别后的冒险故事。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剧粉会失望,因为两大男主肖战和王一博都未出演,甚至连蓝忘机与魏无羡两大主角都不在了。原班人马仅剩下温宁和蓝思追两人,本部电影算是剧版《陈情令》的一个番外篇,主要是为了给温宁与蓝思追的结局给一个交代。

如今,电影海报已经流出,剧情的大概介绍也已经公布。电影中主要讲述温宁回到岐山,发现了一座扶风城,并在这里遇到蓝思追,他们在这里破解点灯杀人的案件的故事。通过目前电影的海报我们发现主要角色增加了三位。

增加的角色包括了萧情、萧忆、周子殊,海报中萧情与萧忆着装类似于蓝思追,一身白衣,给人一种仙风道骨的淡泊感,而周子殊则是一副黑红相间的服饰,配合以恐怖的妆容。根据海报大概看出周子殊这一角色可能是一个反面角色。

至少早期会被当做,幕后真凶反倒不一定是他。这部电影的来临,既是对鬼将军的交代,也是在满足着《陈情令》剧粉对《陈情令》的喜爱与期待。这部电影可以在爱奇艺观看,期待电影带给我们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