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票房5亿 实现口碑和票房双丰收

2019-10-27 21:39:30

少年的你》上映不到三天就破5亿票房,而好评度也达到了8.5分,这部电影真的是口碑和票房双丰收,其中周冬雨和易烊千玺的演技更是受到了影迷的肯定。

除了电影本身所反映的校园话题之外,周冬雨作为女主角,炸裂般的演技让人动容,当然更让人惊艳的是易烊千玺。有不少影迷、路人及影评人,在看了这部电影之后,认为易烊千玺奉献了“影帝级”的演技,可以说易烊千玺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演技。

《少年的你》讲述的是关于校园欺凌的话题,可以说这个话题长久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家长和社会的关注,这部电影能够上映也充分说明了整个社会对于校园内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的关心。看了《少年的你》这部影片之后,相信很多影迷的心情非常沉重,对这个校园话题也会有所反思。

每个成年人在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相信都有所感触,社会在进步,一切都在进步,一切都在变得越来越好,整个社会和国家也非常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相信未来的校园会非常美好。相信也会有很多教师、教育从业者观看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能够改变的或许会更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