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3合影 亲爱的客栈3播出时间曝光

2019-10-14 22:55:00

问剧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陈翔在个人微博上曝光了《亲爱的客栈3》嘉宾合影,在他晒出的《亲爱的客栈3》合影嘉宾中有刘涛、王珂、林心如、张翰、吴磊、马天宇、阚清子、李兰迪等人,这也宣告了《亲爱的客栈3》节目将择日开播。

《亲爱的客栈》是湖南卫视推出的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通过让明星们经营客栈,感受到不同于拍戏的生活,从而寻找初心。转眼间这档真人节目已经播出两季了,前两季摄制组去了泸沽湖和阿尔山,这次来到中卫,讲述“黄河的故事”。

从陈翔晒出的《亲爱的客栈3》大合影中,可以看出氛围相当欢乐。《亲爱的客栈3》是湖南卫视的一档经营体验类节目,由刘涛担任客栈“老板”,以客栈经营为中心,向人际关系和情感等话题延伸。

据介绍,本季《亲爱的客栈3》节目将在宁夏中卫录制,和前两季不同的是,本季会更多聚焦在当代年轻人的职场生存现状和情感诉求。

据悉,《亲爱的客栈3》将于10月25日每周五晚在湖南卫视开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