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为三胎庆生 张柏芝三胎生父成迷

2019-10-07 22:02:00

去年11月份,张柏芝生下第三胎可以说是轰动娱乐圈,三儿子的中文名叫做张礼承,英文名字是Marcus,张柏芝称呼宝宝为小王子。

 

今天(10月7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推着婴儿车的背影照,并配文称:“非常感恩11月是他的生日,刚好10月哥哥学校放假,可以和他提前庆祝生日,一岁了时间过得真快,没想到他那么喜欢去旅行,看到你每一天在游乐场那么开心,当妈妈的感觉实在说不出!一岁快乐,健康成长”。

 

据悉,张柏芝带着放假的两个大儿子和即将满一岁的小儿子到日本东京旅行度假,这也是张柏芝首次晒出小王子的照片,只见她推着婴儿车在街头散步,小宝宝只露出肉嘟嘟的小腿,画面温馨有爱。

 

而外界对她怀孕还有三胎生父是谁都一无所知,直到现在张柏芝都没有公开孩子的生父,虽然张柏芝已经撇清了和很多人的关系,比如周星驰、谢霆锋、何孟怀等等,但是张柏芝屡次带孩子到新加坡去度假,港媒就爆料张柏芝三胎儿子生父是新加坡富豪,张柏芝对于这样的报道,反而是没有回应了。答案只能等待本尊亲自揭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