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娱乐圈事件大盘点 最让人心痛的是这一对

2019-08-31 16:01:01

今年的八月份,娱乐圈陆续曝出一些新闻,有的是偶像恋爱的好消息,也有的是让cp粉们悲痛的消息。

八月份开始,爱豆们陆续曝出恋爱消息,韩国娱乐圈中一对比较年轻的小情侣姜丹尼尔和朴志效的恋情就曝光了。这对恋情的曝光还要归功于韩国娱乐圈有名的狗仔团队D社,虽然很多网友不相信,但是女方所属社回应了这个消息,表示两人现在是抱着好感交往的关系。

除了韩国娱乐圈,国内娱乐圈也是好消息不断,先是处于半隐退状态的蒋劲夫被曝光了恋情,对方是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乌拉圭美女,在被拍到后,蒋劲夫也是一如既往大方承认恋爱,甚至甜蜜。

另一边,萧亚轩也公布了和小十好几岁的男友黄皓的恋情,据悉,这位黄皓是位95年的小鲜肉,非常年轻,不得不说,姐姐的魅力依旧不减,多年来一众小鲜肉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少人甚至求萧她出一本撩汉宝典。

除了好消息,还有一个让很多cp粉很伤心的消息,那就是安宰贤夫妇婚姻变故。从八月中旬,网上出现了一则安宰贤和具惠善离婚的消息,刚开始很多人还不相信,可是之后具惠善的私人账号就表明了这个事情是真的,两人究竟有没有离婚不清楚,可是婚变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从具惠善的言辞中看,似乎是不想离婚,她对安宰贤喊话称“:像说服我结婚时一样,离婚时也负起责任的说服我吧!”这个话让很多cp粉心碎一地,安宰贤和具惠善结婚几年,一直是娱乐圈超甜蜜的存在,今两人的婚姻有了裂痕,不知道还能不能修补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9.02 10:54

有分有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