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金秀贤哪一集出现 他扮演了什么角色

2019-08-30 17:50:15

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即将迎来了结局,剧组不忘给观众惊喜,提前放出消息表示金秀贤将会在剧集的最后部分出现,这让很多剧迷有些惊喜。

《德鲁纳酒店》的相关人士表示:“金秀贤将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只是具体内容还是要通过电视剧才能确认”。

此次,金秀贤客串《德鲁纳酒店》也不是偶然,众所周知,金秀贤刚刚退伍不久,目前还没接演其他电视剧,这次在《德鲁纳酒店》中客串无疑是给好久不见的观众打个招呼。

金秀贤此前和这部电视剧的女主扮演者iu合作过。2011年,金秀贤和iu在校园剧《Dream high》中合作过,当时两人都是比较青涩,虽然没有感情戏,但是干净的容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后来,在电视剧《制作人》中,iu和金秀贤和有了感情戏,戏外,剧迷们都称呼他们为“雨伞cp”,可以说两人是老朋友了。

巧的是,《德鲁纳酒店》的男主吕珍九在金秀贤主演的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扮演了他儿时的角色。

更值得一提的是,《德鲁纳酒店》的导演是之前让金秀贤以“都敏俊”这个角色爆红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

可以说,金秀贤和《德鲁纳酒店》这个剧组渊源颇深,怪不得把退伍首秀放在了这部电视剧上,可以说这部电视剧中的人员都是像亲人一般的存在。

此次,金秀贤在《德鲁纳酒店》中客串受到了很多粉丝朋友的关注,只是剧组这一次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只能等到电视剧播出才能看到哥哥演的是什么角色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8.31 09:35

当初的都教授惊艳我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