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男主为什么会回到过去 原来他沉睡了十五年

2019-08-26 15:44:52

高分日剧《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男主拥有“再重映”的特异功能,每当他身边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他总能回到事情发生的前一段时间,然后在这段时间内找到事故点,并且改变它,这样事情才能回到正轨,不然事情会一直反复重映。

虽然男主这个能力让他的生活充满了不平凡,可是他也习惯了,所以不以为然,直到有一天,男主的母亲来男主住的地方看望男主,后来,男主的母亲被一个十五年前的“杀人犯”给盯上,并且杀死,男主再次重映,这次他回到了十五年前,也就是他五年级的时候。

刚回到五年级的男主显然有些不适应,因为他并不明白母亲的死和五年级这段时间发生的故事有什么联系,男主回到过去后,首先就是去看母亲,看到母亲安然无恙后才放宽心。

男主在五年级这段时间中,被卷入了连环杀人案,在这里他拯救了自己的同班同学邹月。

剧中,杀死男主母亲的是连环杀人犯,母亲曾在十五年前目睹过这个嫌疑犯,十五年后,当母亲再次看到这个人莫名觉得眼熟,她站在原地和这个人对视了一眼,才酿成被杀的惨剧。

男主回到十五年前其实不是偶然,因为这个故事的时间线本来就是跳跃的,如果看到结局,就可以知道,男主五年级后发生的记忆是真实的,因为自此开始,男主沉睡了将近十五年,在这十五年期间,男主不断重复“做梦”,所以才有了这种“重上映”的能力。

在十五年之后,男主终于找到了连环杀人案的凶手,拯救了自己的同学,也拯救了母亲。

只是最后让人遗憾的是,男主并没有和自己的初恋走到一起,因为初恋和他的发小在一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8.27 09:20

日剧脑洞好大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