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诛仙讲了什么 肖战李沁合作备受期待

2019-08-23 17:19:58

日前,电影《诛仙》发布了终极海报,在终极海报中,肖战扮演的张小凡手持火棍,李沁扮演的陆雪琪手持天琊剑,而孟美岐和特别出演的唐艺昕也在画报中。

据悉,《诛仙》这部电影改编自萧鼎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过了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政协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

剧中,肖战扮演的是张小凡,他是青云门大竹峰田不易门下的弟子,资质平庸,但是性格却十分坚定,重情重义。因缘际会学习了佛门真法,意外以精血为媒,获得了法宝烧火棍的认可,从一个平平凡凡的孩子,成为当世唯一一个精通佛、道魔的人。

李沁扮演的是陆雪琪。她是青门山小竹峰的弟子,清冷出尘,长得非常好看,她年纪轻轻就修为颇深,是新代弟子中的翘楚,受到了恩师水月大师的宠爱,法器为天琊神剑,陆雪琪和张小凡曾交过手,两人又是同门子弟,所以有了情感纠缠。

因为这部电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所以还未上映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加上电影的主演是肖战,所以备受期待。肖战主演的作品《陈情令》刚刚结束播放,这部电视剧收获了几十亿的播放量,可以说是2019年夏天最成功的电视剧之一,他和王一博也成为了这段时间最受关注的人气演员。

随着《诛仙》的上映,肖战恐怕又要收获很多的粉丝了,在这部影片中,肖战扮演的角色也是一个讨喜的主,据悉,这部影片拍摄的时候处于秋冬,温度十分低,肖战拍摄的时候要用热水袋敷在脸上,才不会让脸部冻僵,可以说十分敬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8.24 09:12

战战,必须支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