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庆功宴在哪里举办 肖战王一博再次同框

2019-08-20 10:00:13

电视剧《陈情令》目前已经更新完毕,这部电视剧全网播放量几十亿,可以说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网剧了。日前,《陈情令》剧组再次相聚,在北京举办了庆功宴,这场宴会上“魏无羡”和“蓝忘机”再次同框,引起不少网友尖叫。

《陈情令》剧组演员在19日纷纷回到北京,不少粉丝拍到了这些演员的机场照,看来这次《陈情令》庆功宴十分热闹。虽然《陈情令》这部电视剧在上周三迎来了大结局,可是剧外一众主创人员还是会有再聚首的时候。

这一次庆功宴,剧中的大部分人员都到场了,除了这部电视剧的两大男主,剧中扮演江澄、师姐江厌离、温情、温宁、薛洋、金光瑶、金子轩、聂怀桑、晓星尘的演员也悉数到场。

肖战前不久刚加入了《余生请多指教》剧组,在江苏无锡拍戏,此次赶到北京也是有些忙碌,不过看到了肖战和王一博等人的再次同框,让人不得不感叹,如果这部电视剧有续集就好了。

对于《陈情令》的结局,不少人还是难以释怀,主角的分道扬镳让人觉得有些可惜,也许这种结局才是最好的,毕竟遗憾有时候未必不是一种“完美”。

虽然不少人期望《陈情令》能够有第二部,不过从目前来看,电视剧版本已经将原小说《魔道祖师》的大部分剧情拍摄完毕,所以第二部还是很难继续的。

如果还想有第二部,那么原作者墨香铜臭恐怕是要继续更新小说,或者说《陈情令》剧组编剧能够将剧情延伸,只是按照现在的电视剧套路来看,如果第一部很成功,那么拍摄第二部需要面临非常大的压力,所以《陈情令》第二部恐怕是有些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