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落的树叶十八集讲了什么 这集剧情有点迷

2019-08-07 16:58:21

泰剧《吹落的树叶》自从播出以来就不断被人关注,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频繁刷爆了网友们的三观,不少网友还称这部电视剧叫“吹落的三观”。

《吹落的树叶》第十七集结尾中女主nira为了让“渣爹”不暴露手中的证据,私自见了渣爹。在前面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渣爹对nira一直非常有兴趣。

渣爹十分有钱,可是nira最厌恶的就是渣爹的钱,所以说渣爹在用自己常用的手段去收服nira时,没想到得到了一个自己没有想到的结果,所以这挑起了渣爹的征服欲。

自己妹夫chat的反应也让渣爹心中的胜负欲熊熊燃起,所以说对于nira这个人,他是势在必得,作为一个商人,同时也作为一个男人,他对nira的渴望已经超出原本的欲望太多。

nira为了让自己能顺利和姑父在一起,所以去私自见了渣爹,两人还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只是没想到, 渣爹在接触到nira之后才发现,她是一个人妖,这让本身十分厌恶人妖的渣爹恶心的都要吐了。

自己一直想要追求的女人,求而不得的女子竟然是一个人妖,其实小编觉得他知道人妖还是好的,要是知道这个自己一直想要得到,后来发现却是人妖的恶心女子要是自己的儿子,估计他可能会被气晕。

渣爹在十八集中,暂时还是不知道nira是自己儿子的,只是知道了她是人妖,还暗中和自己的妹妹去调查这个女的,甚至想要将她置之死地。

从这个事情可以看出,渣爹这个人品还是非常不行的,马上就要洗白了,又开始和nira作对,不知道要是他查出来自己想要的女人是自己的儿子,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8.08 09:25

真的是吹落的三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