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会为什么解散 成员发文引人思考

2019-08-06 17:42:07

日前,微博名为GDLFMUSIC的用户发文表示红花会解散,他表示红花会至此原地解散,并且在随后说明了解散的原因。

GDLFMUSIC成对于(贝贝)造成的比较恶劣的影响我们无法弥补,所以因为这个感到很抱歉,同时他们也很担心会有再一次发酵下去的极端事件。

GDLFMUSIC还称这个事件只是个人行为,不要将这个事件和他们所从事的行业联系在一起,请大家不要带着“有色眼镜”去看他们所在的这个行业。

他们还表示会陪着贝贝走出来,并且希望大家能够远离网络暴力,关心身边人的健康。

红花会成员弹壳也发文表示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不想让事情再继续发酵下去,所以他们原地解散,就此消息。

红花会是非常有代表性的HIPHOP文化团体之一,该团体成立于2011年,由蛋壳成立,在成立当天吸引了很多当地热爱hiphop的年轻人。

红花会中的主要成员有弹壳、PG ONE、蜘蛛、阿之、丁飞、贝贝、 BrAnT.B等。PG ONE和蜘蛛已经退出。

红花会这个名字出自金庸的小说《书剑恩仇录》,这个团体的创始人取这个名字是希望团员能够坚定团结,战无不胜。

红花会成立之后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时间不长就成为了中国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说唱团体之一。

红花会的部分成员在2017年因为参加了节目《中国有嘻哈》名气大涨,而红花会这个团体也因为这个被大众所关注。

此外,红花会贝贝因为在直播的时候剁手指引发了热议,有媒体致电其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贝贝本身是个甲亢患者,被冤枉被网络暴力,所以想要求一个公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8.07 09:20

这也太极端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