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权娜拉是什么关系 韩媒是这样报道的

2019-08-02 15:33:27

日前,韩国媒体报道,李钟硕和权娜拉正在交往中,这让很多粉丝心碎,不过随后双方的所属社否认了这个消息,还表示两人只是亲密的前后辈,并不是恋爱关系。

权娜拉出生于1991年,比李钟硕小两岁,是Hello Venus的成员,这个Hello Venus是韩国的一个女团,该团基本上都是模特出身,不仅长相美,身高和身材在韩国也是佼佼者。

虽然传闻称是李钟硕对权娜拉展开了礼物攻势,可是这个遭到了双方的否认,也就是说,这个新闻可能是有人故意造谣。

权娜拉曾出演过电视剧《奇怪的搭档》、《我的大叔》、《致亲爱的法官大人》等作品,也算是演员界的新人。

说到李钟硕,我们都不陌生,李钟硕出生于1989年,虽然还不到三十岁,但是出道已经快十年了。2010年,李钟硕出演了电视剧《检察官公主》正式进入演艺圈,虽然在大热剧《秘密花园》中扮演了一个有心理障碍的歌手。

这几部电视剧只是李钟硕的演艺事业的开始,让人关注他的是这部《听见你的声音》,在2013年,李钟硕搭档李宝英出演了这部奇幻爱情剧,剧中,他扮演的是拥有读心术的超能力少年,这部剧收获了当年的收视冠军,他也因为这部剧入围了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男演员奖。

随后李钟硕参演的几部电视剧都备受关注,比如《Doctor异乡人》、《匹诺曹》、《W-两个世界》、《当你沉睡时》,这几部电视剧基本上还未播出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毕竟李钟硕就是这些电视剧的代言人。

值得一提的是李钟硕还曾在情景喜剧《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中和郑秀晶扮演了一对兄妹,剧中,他扮演的是安钟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8.03 09:16

我舍友最喜欢钟硕欧巴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