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晒近照引发网友争议 一张照片撞脸四个女明星

2019-07-30 18:02:02

看到这张女明星的照片,你最先想到的是谁?

如果不说名字,我第一时间会觉得,这是古力娜扎吧?

然后再看第二张,除了像古力娜扎以外,还有点杨幂?

还有人说有点像Angelababy和倪妮。

但这些都只是“像”,她并不是上述的任何一个人,她是金晨!

金晨的颜值变化真的蛮大,五官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不得不怀疑,她的确在脸上动了些“手脚”,而网友们也看了出来,金晨变化最大的就是鼻子。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后来签约唐人影视,因主演《无心法师》而在内地获得极高的人气,后来她还接连出演了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和都市情感剧《小情人》。

她演的电视剧真的很多,《仙剑云之凡》、《我们都要好好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大江大河》、《青丘狐传说》、《隐秘而伟大》等,但遗憾的是她就是没能火起来。

有人说是唐人的营销不给力,资源也给的太烂,好的剧都给了胡冰卿,反而不捧有特色的金晨,当初金晨跟唐人要解约,没想到二审败诉,还剩好几年都要泡在唐人影视里,90年出生的她即将步入30岁,进入女演员的尴尬年龄段。

在这种情况下,金晨改变自己的容貌,让自己看起来更高级,更完美也没什么错,但这样做的缺点就是丧失了原本的辨识度,一张照片撞脸好4个女明星,这样的话更显不出她的与众不同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31 09:08

为什么公司不捧她啊,感觉她还是很有辨识度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