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评:这部剧被网友称为女版鬼怪,洪氏姐妹能否再创收视佳绩

2019-07-29 13:35:54

日前,备受韩剧迷喜欢的洪氏姐妹再出新剧,这部电视剧由歌手出身的iu,还有青年演员吕珍九合作,还未播出就受到了不少剧迷的期待。

说到这部《德鲁纳酒店》,首先想到的是Iu,iu在这部剧扮演的是女主,早在此前iu,就曾在《步步惊心丽》中扮演过韩国版的马尔泰若曦,因为是歌手,所以当时的演技网上的评论褒贬不一。

此次在《德鲁纳酒店》iu的演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开头,她和麻姑之间的对话,那股劲儿让人看了有些不寒而栗。

iu剧中扮演的张满月是一个鬼客栈的老板,她也是一个鬼,因为千年之前有未曾放下的人所以怨念十分大,后被麻姑困在现在的鬼客栈中。

张满月生前杀了不少人,这一点设定和《鬼怪》男主的设定是有一些近似,《鬼怪》男主生前因为是将军,战场上杀人无数,怨气十分重。不过《鬼怪》男主是被冤死的,而这部剧的女主是因为自己的爱人死去,她无法承认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说起来iu扮演的这个角色还是个狠角色,外人面前的她是冷酷无情,就算是和自己相处了三十多年的人类经理离开她也没能好好送走他,这一点可对比经理的反应以及酒店其他员工的反应,偏偏这样的人遇到了男主。

男主是被爸爸“卖”给张满月的,当时男主爸爸并未死但是误闯德鲁纳酒店,不幸被张满月发现,随后张满月就以他的儿子为代价“骗”爸爸卖儿子。不得不说,张满月这个角色设定的确实无情,好在麻姑看到了这一点,于是暗中将两个人牵线。

命运并不是冥冥中自有安排,至少在这部剧中处于上帝视角的麻姑在男女主之间起到了一个纽带的作用。

男主一开始听从爸爸的话逃离了韩国,虽然安全度过一年,可是还是被“逮”到了德鲁纳酒店。所以说有些东西约定好了就不要想着去逃避,直面面对也许会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因为女主的冥顽不化,麻姑将女主生前爱人的记忆注入到了男主的记忆中,于是女主慢慢将男主看作是“他”的转世,两人也开始了一段恋情。

虽然这部剧女主的设定和《鬼怪》男主有些类似,而且麻姑也有些近似于三神奶奶这个角色,但是这部剧在剧情上还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按照目前的剧情来看,女主最终应该会将怨念消除,获得新生。剧中的树代表的就是女主的灵魂,男主到来之后枯萎了千年的树开始重新发芽生长,也就象征着女主的内心开始动摇了,她也许不再是不生不灭的灵魂了,而男主最终的结局还难以猜测,也许会追随着女主一起开始新的轮回,也可能成为德鲁纳新的老板。

此外,《德鲁纳酒店》不仅在剧情上备受关注,就连女主的衣服讨论声也很多,有些人甚至是专门为了来数女主的衣服。据了解,在《德鲁纳酒店》中,女主穿的衣服大多数都是赞助的,还有近些年非常受欢迎的vera wang的单品,这些衣服大多数都是复古风,非常好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30 09:40

奔着衣服去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