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还有什么作品没有播出 两部电影一部古装剧引期待

2019-07-28 16:51:21

李现凭借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爆红,现在已经晋升为流量艺人。不过这也归功于《亲爱的,热爱的》营销到位,一个月上热搜多达90次,一小部分是跟剧情有关,一大部分是跟李现有关,在这种程度的营销下,李现拿着韩商言的完美人设,想不红都非常难啊!

而现在很多女性观众都表示被李现吸引了,成为了他的忠实粉丝。

但现在李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还不算很多,也就之前《河神》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这两部戏份比较多,《南方有乔木》中李现饰演的是男二号,不过这部剧的剧情有些“水”,观众口碑并不是很高。

据悉,李现还有一部古装剧尚未开播,这部剧是由李现和李一桐主演,冯小刚监制的古装网剧,以战国末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以剑说话的时代,数位修行者为争夺最高权力而相互厮杀的江湖恩怨故事。

李现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丁宁,李一桐饰演的是女一号长孙浅雪,除此外这部剧还有姚笛、刘奕君、何润东等著名演员。

李现在这部剧的古装造型其实也还蛮帅气的,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李现的第一部古装剧,之前他的作品都是现实题材。

据传,李现跟陈立农还有一部古装电影待拍,电影名叫《春江花月夜》主创班底尚未官宣。本片有关狐族的奇幻设定改编自同名小说,但角色和故事均为原创。

除此外,李现还有一部电影目前正在配音阶段(也可能已经完成),是跟春夏合作的年代纯爱电影《恋曲1980》,该片改编自于晓丹的小说《1980的情人》,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之初、面对巨大的时代推动、社会变革浪潮的洗礼,一群青年大学生纯洁又热烈的爱情故事。

李现在《亲爱的,热爱的》走红以后肯定还会接拍更多的电视剧,而现在还有三部存货,李现的作品也是蛮多的,你们期待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9 10:04

期待期待,非常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