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离婚后回归工作 饰演紫霞仙子引人注目

2019-07-27 17:50:33

董璇在前些天宣布离婚后,终于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27日,董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上是自己参演舞台剧《大话西游》的剧照,并且配文称:“今天继续”。

董璇似乎已经走出离婚阴影,全情投入到了工作中。

我们可以看到,董璇在话剧《大话西游》中饰演的是女主角紫霞仙子,这个打扮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呢?不过有网友表示,董璇饰演的紫霞仙子并不是很漂亮,而且也不符合紫霞仙子的形象。

话剧版的紫霞仙子已经有很多女星饰演过了,不过的确没有能够超越朱茵版的,毕竟朱茵版的紫霞仙子已经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白月光。

15日的时候,网上爆料董璇终于选择跟高云翔离婚,高云翔目前仍然被扣押在悉尼,而董璇这边为其转圜一年费尽心力,听说当时离婚的时候还是“云离婚”,因为案件未完结,高云翔不能够离开悉尼,只能用视频通话的方式跟董璇办离婚手续,也是相当狼狈了。

这应该是很多网友期盼的结局,毕竟男方经历了那么些事。我不想指责什么,只是觉得,董璇这一路,真的太不容易了。

其实董璇原本就不算是什么一线女星,她从前演过的、著名的电视剧也不多,结婚后的女星本来就挺难混的,更何况董璇现在这幅状态呢,不过还是希望董璇能够振作,笑对生活,过属于自己的日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9 10:31

早就该离了,这渣男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