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评选内地四大女唱将 皆是选秀出身

2019-07-27 18:03:53

近日,香港媒体发文提名内地四大女唱将,她们分别是张靓颖、谭维维。吉克隽逸和张碧晨,她们四个女唱将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选秀出身。

港媒提到,现在是全民可做明星的时代,大量的新人涌现在内地乐坛,在众多女歌手中,让网友粉丝推崇备至,声色俱佳凭借天籁之音俘获中外乐迷的,只有上面说的四位女唱将。

张靓颖现在已经走向国际化了,而且她的唱功毋庸置疑,这许多年一直都在为影视剧演唱主题曲,声色好听,高音完美,张靓颖的唱功的确是首屈一指的。

另外张碧晨的声音更多的是通过电视剧主题曲传播,当年让张碧晨人气更上一层楼的,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凉凉》,张碧晨自从在《好声音》中脱颖而出后,就陆续为热播电视剧唱插曲,而这其中有许多电视剧传到了香港,张碧晨的声音也因此被香港人民熟识。

另外,吉克隽逸和谭维维是有些争议的,因为谭维维这两年并不算多火爆,虽然她一直出现在各个综艺里,还曾安家央视春晚、各大文艺晚会,但谭维维都没有引起网络热议,可能香港的乐迷就是非常认可她的吧,不过谭维维唱功是绝对没问题的,在内地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吉克隽逸唱歌“爆发”特别猛,而且她也有好几首传唱度非常广的歌,例如《彩色的黑》,吉克隽逸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比赛,最终获得刘欢组冠军、全国总决赛季军,成功进入演艺圈。

对于港媒评价的内地实四大女唱将,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是否认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9 10:29

都是很棒的歌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