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迷请求重拍权游第八季 主席是这样回应的

2019-07-25 16:50:53

日前,《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已经更新完毕,这一季是该系列电视剧的最终季,还未播出时就受到了很多剧迷的期待,可是如今这部电视剧更新完毕后,国外的剧迷却是这个反应。

在今年的五月份,《权利的游戏》剧迷就在change网站发起请愿表示要求HBO重拍第八季,而且还要求更换编剧和运作人。

请愿中,剧迷表示这两个人没有原作依赖时是不称职的编剧,这部电视剧应该拥有一个说得通的结尾,这个请愿得到了十好几万的签名。

对于这个请愿,HBO方面一直没有给出一个正面的回应,直到两个月后,该节目的主席表示:“拥有一个超级剧集也会有很多不利的地方,比如你想要完结这部剧集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有一个”它“该怎么完结的意见,这是自然的。这个请愿展示了人们对这部电视剧的巨大热情,可是我们没有认真考虑过,我也无法想象任何电视网会认真考虑做。”

距离这个请愿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hbo的这个回应似乎意味着这部电视剧应该不会重新拍摄。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讲述的是重返临冬城的雪诺在史塔克口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世秘密,这让他和丹妮莉丝之前的关系产生了变化,甚至开始变僵硬。

作为最终季,这一季剧集自然是备受期待的,毕竟这一季播完之后也就意味着这个系列再也不会更新,所以观众才会有如此热烈的情绪,毕竟这个剧集已经播出了八年,观众们对这部剧也投入了很大的热情,自然是对结局会有各式各样的意见。

不过众口难调,有人认为这部电视剧的结尾不美满,也有人觉得这个电视剧的结局正合心意,那么对于这部电视剧的结局你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6 09:25

就那样吧,话说这部剧的影响这么大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