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新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开启招商 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2019-07-25 18:37:10

根据网络爆料,邓伦、马思纯主演的新剧《加油,你是最棒的》爱奇艺已经开始招商,这大概就说明这部剧即将要播出了。

因为前段时间腾讯的《全职高手》开启招商后的没几天就顺利开播了,《加油,你是最棒的》预计将接档《流淌的美好时光》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该剧根据自由极光的小说《加油,你是最胖的》而改编,讲述了几个底层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在困境中携手,最终找到家的温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全集一共44集。

邓伦和马思纯主演也是非常令人期待了,另外戏骨韩童生经常在电视剧中演爸爸,还在《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何执政,倪虹洁曾经演过祝无双,他俩合作势必也能为该剧增添收视率。

而且,这部剧的主题曲还是吴青峰翻唱的《起风了》,《起风了》是根据日文歌《ヤキモチ》填词改编的,作为《深夜食堂3》的片尾曲,由高桥优谱曲、作词并演唱,收录于2012年发行的专辑《今、そこにある明灭と群生》。

没想到翻唱以后在中国爆红,这首歌为电视剧加持,应该也会吸引不少年轻观众来观看。

邓伦自从去年《香蜜沉沉烬如霜》爆红以后备受关注,杨紫跟李现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已经开播了,邓伦主演的电视剧也该来到了,毕竟他可不能缺席暑期档啊。

《加油,你是最棒的》是一部励志剧,邓伦将饰演过气男艺人,中年少女牛美丽、失业青年胖福子、出租车司机福子爸,凑成“草台班子”,发誓要把这个过气艺人给重新捧红,这个剧情也是挺有趣的,现在只期待这部剧赶紧开播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6 09:15

期待邓伦新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