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婉拒女粉丝挽手合影 称"小心一点我有老婆"

2019-07-24 15:07:35

近日,吴奇隆在出席某个活动的时候,有女粉丝上来要跟吴奇隆合影,其中一名女粉丝强行伸手想要挽他的手臂,但遭到了吴奇隆果断拒绝,他提醒道:“小心一点我有老婆”。

吴奇隆帮刘诗诗宣誓主权,并且还顺便撒了一把狗粮,这波操作着实有点甜啊!

虽然说明星跟自己的粉丝挽手合一下影是很正常的,但吴奇隆这样果断的拒绝也是没有错的,这就说明他足够重视刘诗诗,不会忽略任何一个让刘诗诗感到不悦的细节。

很多人表示,吴奇隆的年龄虽然比刘诗诗大,但他整个人就是比同龄男性更懂礼貌和成熟的,绝对不会给刘诗诗造成困扰。

不过随后该活动商就出来解释道:“标题真的有点夺人眼球,这是我们的二位董事长,不是挽手,是礼貌性的挽了一下胳膊,知道四爷是很爱刘诗诗的,再激动谁也不敢造次啊!”

这波回答也是挺调皮的。

据悉,刘诗诗和吴奇隆是在2011年的时候拍摄《步步惊心》而结缘,两个人在剧中饰演虐心的情侣,没想到感情延续到了戏外,两个人于2013年的时候在微博上公开了恋情,后来于2016年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5 09:22

小伙子不错,洁身自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