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回应周杰伦粉丝做数据 称"他不用数据,靠作品就打死你了"

2019-07-23 10:50:53

这年头,玩饭圈的都知道“数据”决定一切,一个明星红不红,就要看他的各项指数、微博超话影响力等。

之前,有网友在帖子中问起关于周杰伦数据的问题,说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那么难买,为啥数据那么差......

能够问出这句话的,想必也是非常年轻的“小网友”了,他可能压根就不知道周杰伦当年有多红,数据真的代表不了什么。

而且周杰伦的粉丝很多年龄都不小了,哪有时间去搞这些花里胡哨的?

但经过这次质疑以后,周杰伦的粉丝们开始集中“反扑”为偶像做数据,一群大龄粉丝加入了超话社区,不出几天就将周杰伦的数据给刷上去了,现在已经超越了顶流蔡徐坤,成为超话影响力首个破亿的明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小看周杰伦粉丝的实力呢?

近日,任贤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了周杰伦做数据这个问题。

任贤齐的回应非常直接且霸气:“杰伦不用数据吧?他用作品就打死你了!”

而且任贤齐还表示不希望粉丝为自己做数据,他认为这些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她们好好的照顾自己,吃好喝好就行了:“流量要干嘛呢?过了一阵子没人会记得吧?作品会说话的。”

不少网友表示,任贤齐说的很对,微博这种饭圈自己娱乐自己的数据有什么用呢?出圈以后你看谁的专辑最赚钱啊,看谁的歌知名度最高啊,这些才是真正的实力啊,粉丝刷的数据,在圈外人来看就是纯粹的浪费时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4 09:23

一群小盆友,不知道当年的天王有多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