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徐宾死了吗 被烧焦的尸体可能不是他

2019-07-19 14:44:40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正在优酷视频独播,最新剧情中,重要角色徐宾被火烧焦,尸体被姚汝能给发现,烧焦的尸体手上还攥着大案牍术的卷宗,令人扼腕好人不长命。

不过所有的观众都觉得,徐宾不可能就这么死了!

原著中徐宾在前面的情节里就已经领盒饭了,但他却没有被陆三给掐死,也就是说徐宾这个角色已经完全脱离原著的轨道了。

在鱼肠被抓的时候,徐宾若有所思,而且还一定要跟着李必审鱼肠,这就非常奇怪了,而且他在回到靖安司以后种种奇怪的行径都没有得到解释,就这样匆匆的被烧死,实在是太奇怪了。

另外,靖安司资料库的大火并不是龙波放的,因为龙波逮捕李必的时候有人向他报告:“靖安司着火了。”而龙波刚刚从靖安司回来,这时跟他报告这个,就说明火不是他们放的,而另有其人,那么徐宾的死就更加可疑了。

还有,在牢里被剜去双目的何孚用血迹留下一个灯谜,“遥见双人影,知余在身旁。”这个灯谜的谜底就是“徐”字,而目前出场姓徐的只有徐宾,虽然没有透露徐宾的去向,但他身份已经可以确定不是村民,肯定是狼人了。

饰演徐宾的演员赵巍在微博发文:“好人徐宾......就到这里!”

原本以为是演员宣告徐宾下线了,但其实问题在于“好人徐宾”这个词,难道他是在暗示好人徐宾下线,狼人徐宾上线了吗?

徐宾是一条暗线,身上背负着很多秘密,而且张小敬也是他放出来的,目前来看他是整部剧中最为神秘的一个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0 09:54

大哥的发型很带感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